福禄寿喜吉祥茶

图拿去做头像壁纸ok/转载注明出处或作者也ok/商用和二次上传NO/少量几张私印收藏ok

☆☆重要公告☆

各位购买了巍澜喵周边的小可爱们,很抱歉因为我的失误,把挂件的尺寸计算错误了!
原本打算的10cm和8cm实物都大的惊人,作为挂件十分不合适,于是决定全面缩小挂件尺寸。
双人挂件缩小为7cm,单人挂件缩小为5cm。
为弥补我的失误,特向所有购买挂件的小可爱们赠送3cm亚克力徽章一枚,作为补偿!
每款挂件都会对应图上所示赠送一个,这次库存售空后就此下架不再补货,等正式发货后若有余量掉落会放出来的
赠送的亚克力徽章款式如图1,图2同时给大家看看到手的实物对比,手机是小米5,贴纸是A5尺寸,真的好大啊……

麻烦大家互相转告一下购买过的小可爱了

然后WB本条po也有抽奖!!↓↓↓

https://weibo.com/1867547147/GBjmy3LTe?from=page_100505186754714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38045459283

才发现之前放的图1是错的…………猛虎落地式……;A;


评论(77)

热度(432)

© 福禄寿喜吉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