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寿喜吉祥茶

图拿去做头像壁纸ok/转载注明出处或作者也ok/商用和二次上传NO/少量几张私印收藏ok

十分抱歉占tag发个公告(›´ω`‹ )

巍澜喵娃娃已经完工,娃厂正在加急打包中,陆续一批一批发到代理处,代理收到货也正在质检清点包装,因为部件多打包质检需要时间,所以预估在9月23日正式开始发货。

从现在起可以修改地址了!到9月19日截止(中间13-15日因中秋放假,可以留言,16日统一修改),19日后就无法修改地址了!

代理会向每个订单发送手机短信,因为有可能会被当做垃圾短信拦截,麻烦大家看到公告互相转告下。

补充下:代理店是周三周六公休,工作时间是11点到18点,所以这段时间客服没反应,等上班了会一一回复的,如果着急的话可以直接私信旺旺id给代理店微博@JACKPOT_印刷寄售社团  ,会转发给客服处理。

评论(24)

热度(101)

© 福禄寿喜吉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