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寿喜吉祥茶

图拿去做头像壁纸ok/转载注明出处或作者也ok/商用和二次上传NO/少量几张私印收藏ok

果然恐怖游戏我还是不行啊……被安利到后跑去看了纯黑的实况,确实要开心许多啊而且有弹幕的陪伴没那么可怕,但是我还是受不了这种血腥恐怖型~w~||||僵尸什么的好可怕啊血肉横飞也好可怕啊啊啊))))

不过S叔好帅啊Joseph也好帅……而且S叔的屁股真不错呢背部线条也好棒【。

RU总虽然有些皮肤好可怕但是也蛮帅,不过还是不想画他了……哪怕他和S叔简直基到爆,什么你是我的了这种耻的台词也敢大方说出来啊?!

但是看到最后我还是没能理解S叔对RU总有什么特别意义呢……

PS:我果然又站了逆,看着一水的SJ,我这个JS感到了心塞,不过反正本来就不算热也没所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rz

评论(8)

热度(151)

© 福禄寿喜吉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