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寿喜吉祥茶

图拿去做头像壁纸ok/转载注明出处或作者也ok/商用和二次上传NO/少量几张私印收藏ok

青玉司南佩,一魂一魄永相随。

虽然电视剧这段前世纠葛节奏有点快也有些地方不如游戏,但是依然很感人,不知为何文君比月言更戳我,不过当月言拿回玉佩离开时我的好感度又再度新高,果然我很喜欢知书达理体贴人的妹子

三石哥也一样帅出新高度,艾玛MTY演技赞啊!改编的大家围观前世记忆这里其实我以前也有过类似脑洞,免费5D电影不看多可惜是伐,而且兰生因为前世记忆脑子混乱,秒变三石哥那里实在是很棒的演出!

因为不能有魂魄设定所以那句经典的一魂一魄永相随没有了很可惜,电视剧节奏快的要命,不过我觉得这个节奏也不差,虽然可以再拉长一点,两集左右也是很不错的,把三石哥入自闲山庄报仇的时间拉长会更好些

其实我觉得吧,会不会因为有大家围观所以编剧觉得还是不要这么太羞耻所以才快马加鞭的赶啦2333

总之,三石哥X文君这对我还蛮喜欢就是了~゚ヽ(゚∀゚)ノ゚

评论

热度(35)

© 福禄寿喜吉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