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寿喜吉祥茶

图拿去做头像壁纸ok/转载注明出处或作者也ok/商用和二次上传NO/少量几张私印收藏ok

这是之前补完了刺客信条后的涂鸦,想厚涂结果一如既往的搓……

不过康纳!康纳好萌的!!宽肩窄腰大胸!CG里帅得没天理!还有我喜欢的小辫子!熊熊的但是又有点天真,还有点蠢蠢的……可怜的孩子,到最后什么都没有抓到手里,傻愣愣的被各种当枪使

在SY以及WB都搜了一圈后发现刺客的同人好少……为什么,我明明记得有段时间感觉很热啊结果文少的一点都不够吃

倒是SY上一篇海尔森X康纳的文打开了我的新世界大门,很少能吃下父子的我这次哭着上交了灵魂下地狱,接着今天B站首页被盯上来的一位UP主的脑洞又打开了我阿诺X康纳的新大门,天天都有新大门好忙啊?!

不过话说回来大革命的画面真是没得说啊,哪怕育碧的优化似乎一如既往的渣但是为了那个光影效果似乎都很值得,最近也正好打算存钱,换个新主机,就以能跑得动刺客系列的主机为目标吧……努力攒钱!这样以后也能玩高效游戏了!【握拳

评论(11)

热度(28)

© 福禄寿喜吉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