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寿喜吉祥茶

图拿去做头像壁纸ok/转载注明出处或作者也ok/商用和二次上传NO/少量几张私印收藏ok

我便是没想到会被安利到这个CP……但是意外好带感啊?!那位好UP主的脑洞实在太吸引人我一下就被拉入了坑,更别提他们的时间点居然也刚好

脑补了一下三十多岁的康纳……嗯!帅爆了!自己来个二设一下XD

小辫子必须有因为我喜欢【。

大辫子也可以来一下XDD虽然康纳在3的最后把头发都剃了但是可以留长嘛,印第安成年男性也似乎多是长发,唉,其实他剃掉头发和拔出斧子时我都看的好伤感……这孩子还真是到最后什么都没了……

感觉他之后还是有可能会有想要去其他国家看看的意愿,反正有船嘛(。)而随着时间和见识的增长,他也会越发成熟,不过也依然会保留一份仍旧的固执和少少的天真吧

至于阿诺你……明明是小鲜肉为何画出来如此显老……好吧我技术不过关的错_(:з」∠)_不,是你胡子的错(。)但是带上兜帽又好像帅起来,果断兜帽是装逼利器【。

顺带一提我大概又是和大众逆向的AC……

评论(11)

热度(60)

© 福禄寿喜吉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