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寿喜吉祥茶

图拿去做头像壁纸ok/转载注明出处或作者也ok/商用和二次上传NO/少量几张私印收藏ok

居然1w粉了,感谢大家关注我这样一个成天爬墙产出极低的沙雕

作为粉丝福利放出点图抽奖活动!

大家想点的图可以在这条下评论,什么都可以,单人或cp都成,不限BGBL,不限我萌不萌的,和我逆的都可以,我不认识的会了解一下再画~

但不画车……放过我这个人体沙雕吧我根本画不出肉(捂脸大哭)

最后会根据评论数用随机数软件抽取一个幸运儿画他点的图!

时间截止到6月12日也就是明天晚上~呃……大概应该九点后抽吧XD

---

抽奖完成!具体在最新条lo

是第51位幸运评论中奖!画博闪!大家一起吸欧气吧XDDD

以后我有空还会再想想搞个什么福利给大家的!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欢,也谢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全都么么哒>3<

评论(59)

热度(70)

© 福禄寿喜吉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