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寿喜吉祥茶

图拿去做头像壁纸ok/转载注明出处或作者也ok/商用和二次上传NO/少量几张私印收藏ok

脑洞一个

妈诶看了黑帮那个MV,忽然想到使徒行者!!!阿蓝和少爷的人设真的是完美对应了……脑洞一个AU!
卧底沈巍最初加入龙城组成为赵云澜小弟,在一次火拼中已经离去的赵云澜又折返回来舍命相救,两人遂成为过命兄弟。
斯斯文文的沈巍却行事果断狠辣,一步步慢慢往上爬,直至成为大佬的心腹手下,反倒是赵云澜逐渐淡化帮派视野,游戏江湖只偶尔与沈巍一起策划一些小行动,但平时沈巍依然将赵云澜奉为大哥,尽心尽力护他安全,为他安排打理一切杂务。
离开权力中心的赵云澜不甘于此,但沈巍坚决护着他并禁止他沾染du品业务,某日警方接到了来自失联卧底BlackG的联络,两人就此展开了各种试探。
一段搜寻间谍戏码后,为保糟大佬怀疑的赵云澜安全,沈巍不得不带着他同去巴西参加交易,恰逢碰上组内小人黑吃黑被截货,混战中赵云澜为沈巍挡下一枪,而其实这次本就是沈巍设下的陷阱配合大佬清理组内野心取代大佬之人,两人在巴西谈心终于沈巍透露自己就是BlackG,两人达成默契,最终联手覆灭了势力庞大的龙城组。
原来赵云澜同为卧底只是两人不是同一部门,至此两人恢复警员身份,并肩同行。
啊……真的是把阿蓝和少爷的剧情带进去毫不违和,痞痞的少爷和宠溺的阿蓝啊啊啊安利大家去补影版使徒行者啊啊啊也是超好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_(:з」∠)_然后私心把赵处也改成卧底,感觉这样比较符合他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70)

© 福禄寿喜吉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