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寿喜吉祥茶

图拿去做头像壁纸ok/转载注明出处或作者也ok/商用和二次上传NO/少量几张私印收藏ok

……我没有又买了冷CP的安利

我没有……

我没…………有【狡辩


……但是冬叉萌啊!?而且老母鸡模式是我喜欢的点啊?!不过这个多数都是同人二设吧,我记得原作没有叉叔照顾冬兵的暗示或官方设定之类……?

这对很多文都很火辣,感受到了冬天在温暖屋子里吃火锅的舒畅,不过就是经常冬叉盾叉混,我是冬叉冬盾的所以没法吃盾叉,结果导致本来就不多的可看的文又缩水了…………如同吃完火锅又被扔出了门外继续感受冰天雪地(´° _°`  )

评论(20)

热度(67)

© 福禄寿喜吉祥茶 | Powered by LOFTER